失落的魔女集会——理想中的黄金国

  #渣文笔慎入

  Xxxx年13月4日

  不得了!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情!

 

  我在森林里捡到了一个小孩子!没错,很可爱的小孩子。

  我独自漫步在黑森林内,泥土与露水混合出的芬芳气息被风包裹着在我身边翩翩起舞。昨天晚上刚下过一场大雨,清晨的黑森林充满着蓬勃朝气,小鸟叽叽喳喳的在和我说昨天晚上的雨有多么大,大树摇摆着枝干向我哭诉。

  对我来说,昨天夜里只是下了一场普通的小雨而已。

  当时我着手眼前的研究,只是想去那边的黑森林里采采草药,在刚采集完草药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嘹亮的叫声……好像不是哭声,是一种很尖锐,就像是喀泚喀泚地锯木头一样的声音,我转过身去,就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去寻找。在漫长的寻找途中,其实也就是大约十分钟之后,我终于找到了声音的来源,并在附近的一片草丛里找到了他。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整个人都要被他融化了。水灵的如同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蓝眼睛,大大地睁开着,端正的五官印在肉嘟嘟的脸颊上。虽然他的身上没有一丝衣物,但是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害羞的人。

  毕竟,就算是因为水平最低而被赶出聚落的我,也是一个魔女嘛,怎么会害怕一个裸体的婴儿呢……让我我悄悄地来瞧一眼……诶?那是什么?啊啊,书本里有记载,有这个的人是男性呢,嘿嘿,话说这个东西……咳咳,还是不去注意这个好了。

  因为比起这个,周围的环境才是更令人瞩目的存在。

  周围躺着大概有二十多个普通人类,全都已经没有了生命的气息,鲜血汇聚成的小湖泊将原本散发着泥土与森林的芬芳气息所遮盖,散发出了刺鼻的气味,估计是互相厮杀的情况吧,我的魔法也没有精湛到可以查阅历史的地步,他们人类有什么事情我也不想去管……但是这个孩子好可爱啊。呀!他朝我笑了!好可爱啊,肉嘟嘟的小脸上绽放的世界上最纯真的可爱的月弯儿,哪怕从来没养过什么东西,我也要养他!你就是我的第一只小宠物啦,不过人类好像不能结成使魔的吧?好糟糕啊。

  Xxxx年6月14日

  我参加了一个叫魔女集会的东西哦!大家都是领养了无家可归的可爱的人类小孩的魔女小姐呢!有的时候就会聚在一起,一边喝茶一边聊一些关于自己家养的小孩的故事,真的是很开心呢。

  Xxxx年7月26日

  时间过得好快啊,原本还只是我一个巴掌就能托起来的小婴儿,现在竟然已经有了一米八的大个子!这算什么啊,已经比我高出了两个头了啊!不过也不是什么坏事,这说明他还好好地成长着,从魔法的检测看来他还是蛮健康的,但是慈爱的疾病爷爷什么时候会跑到别人身上休息可让人说不准,所以我每顿饭都是按照村子里最标准的健康套餐来做的!早饭贪墨毒蝎子,午饭七肢蜈蚣,晚饭看看他能不能打到山里的野味,无功而返的话没有饭吃!虽然我也会跟着饿肚子……

  我最近有在教他关于魔法的使用和药水卷轴的制作一类的事情,毕竟他是我这个可爱的劣品魔女养大的!虽然我的魔法有些步骤还是有些笨拙,但是还是很强大的!虽然没对人用过,但是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啊啊,说歪了。他学魔法还是很快的,快到我不敢相信,难到别人说小孩子学东西比大人快就是真的吗?并且他不仅仅是魔法学的很快,就连制作的水准也高的吓人,甚至还完善了我魔法的步骤!天哪,我莫非是捡到了一个天才?真是捡到宝了的!虽然一开始只是因为他很可爱才把他捡回来的,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和他分不开了呢~他现在倒不是那么可爱了,不过变得帅气了许多,肉嘟嘟的小脸也变得棱角分明,有模有样的,身材也结实的不得了,甚至能抗住棕熊的一掌呢!虽然在我找到他的时候我都快被浑身腥气半死不活的他吓破了胆子就是了。

  不过……他终究是人类吧?师傅领养我的时候是不顾别人反对的,但是我还是辜负了师傅的期望,虽然成为了魔女,但是还是因为太弱了被赶出了聚落。但是师傅一直在我心里哦!我从来没忘记师傅的任何一句教诲,任何一句……除了在我偷吃她零食被发现时候的谆谆教诲。

  Xxxx年8月15日

  他交到了人类朋友,作为师傅的我感动得都快要哭出来了,虽然已经哭了。

  因为以前在聚落里谁都不肯和我玩,唯一理我的人只有师傅一个人,所以我还是比较希望他能够多交一些朋友的……但是万一他被那些坏心肠的人骗了怎么办!不行,我得好好地跟着他才行。虽然说是这么说的,可我还是放弃了。硬要说社会阅历,我可能还不如他和他的那些朋友们多,我被赶出聚落之后就蜗居在这片黑森林里,然后自己用了三年的时间才做出一栋小房子,就这样保持着步伐,慢慢地过了几百年才有了现在这样自给自足的悠闲日常,就相当于我这几百年来完全没有和人有过来往,已经完全不懂人情世故了(虽然在此之前也完全不懂)。

  不要啊!这样下去小魔女会被嫌弃的!我已经能想象到他那双宝石般闪耀着璀璨光芒的蓝色大眼睛用一种鄙夷的眼神瞟着我,一想到这样的场景浑身就会起鸡皮疙瘩啊……我甚至认为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话我可能会直接蹲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不过他好像还是那么喜欢我,嘿嘿,我很开心,至少我的存在还是有意义的。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好像有了师傅曾经对我说的,名字叫做羁绊的东西?我记得师傅好像当时是这么对我说的:

  “就好像蚂蚁之间的感情,人和人之间如果能做到那样的话,就诞生出了一种奇妙的,叫做羁绊的东西哦。”

  老实说,完全搞不明白。蚂蚁之间的感情是什么啊?师傅莫非你是能读懂蚂蚁的内心,还是说你是蚂蚁变成人的。诶?怎么背后有股恶寒的感觉……师傅,对不起!请不要大义灭亲啊!

  顺带一提,每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总是他做完饭的时候,起来就能吃到刚出炉的饭菜。不过我每次问他为什么他总是能把时间把握得那么准的时候,他总是神秘一笑,然后说还是多亏了我……啊?为什么啊?

  ………………

 

  笔记中间有被大量撕碎的痕迹,大量页数丢失。

  Xxxx年 月46日

 

  我讨厌人类。

  Xxxx年x月26日

  他的伤势越来越重了……现在的情况已经属于透支了所有的生命力,只是在苟延残喘了。该死的人类,欺骗了他,把他的善良纯真当做利刃,凭借着他卓越的魔法才能,让他去学习,去帮着人类去进行愚蠢的自相残杀。

  为什么一定要他来承受这份痛苦啊。原本健硕的身躯现在就只剩下皮包骨头,光滑的皮肤变得如同古树枯木,蓝色宝石般的眼睛已经有一只再也无法睁开了,而另一只完全没有曾经的光辉,曾经强而有力双手现在连勺子都握不起来了……他甚至连和我说几句话的力气都没有。

 

  我只能静静地坐在床边,看着他日复一日地躺在床上,渐渐地削弱下去。我的心头就好像被刀割开了一样,我似乎能够体会到他所承受的痛苦。想到他往后的余生将这样静静地在床上结束,我便没出息地哭了出来。

  Xxxx年1月1日

  魔女集会上的魔女们畅谈着她们曾经和现在领养的孩子们,当时我觉得奇怪,问她们:“你们领养的小家伙死掉了,你们不会感到难过吗?”

  她们说她们已经习惯了……难到死亡是能够习惯的东西吗……总感觉,这个集会早就已经变质了,我不明白,也不理解。(整段划去)

  他今天终于能够说话了,但是气息很虚弱,并且每说一句气息就会再弱上几分,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在说。

  他说他知道自己是孤儿,我是领养了他的人,是他的师傅,也是他的妈妈……其实在当时我完全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只是后来接触的事情多了之后才懂得的。

  他说他很感谢我的一切,包括教他魔法,教他制作,让他认识许许多多的朋友。但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我绝不会再教给你任何的你能够使用的魔法,我要让你对魔法这辈子都打不起兴趣来,对魔法深恶痛绝。

  到了最后,他的声音细如蚊丝,我就尽量少去回话,只是静静地听着,他的每一句话都令我悲伤不已。他说他要把自己埋在黑森林的后花园里,因为那是我们相遇的地方;他说他要我抱抱他,和以前一样捏捏他的脸;他说……诶?

  xxx地xx年xx月xx日

  A:“小不点已经好久没来了,你说她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了?”

  B:“我看她只是不想来而已,她都好几年没来了,我们不要管她了。”

  A:“说的也是啊,那我们就继续吧,你继续说说你新领养的孩子怎么样吧。”

  B:“好的,他啊……”

  现代 8012年11月14日12:30

  这本日记就记述到这里了,根据上面说讲的,这应该是一本魔女的日记,年代非常混乱的日记。至少现在是没有13个月和46日这种年代计量单位,我初步推测这是远古魔女们的计时方式。

  这是史无前例的发现,而刚好的是我最近在做着关于魔女集会的新闻,这下子我一定能爆到一个惊人头条出来。

  但是,有关魔女集会到底是什么东西,这是件至今还是个没有解开的迷题。但距离魔女狩猎到现在的那些久远的年代里,不论如何都无法去否定,在大部分人眼里,魔女就是恶的化身这一说法的吧。

  不过……从这本日记来看,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魔女是恶意的象征,为什么人类与魔女彼此之间会有如此巨大的鸿沟。

  我好像听到门外的冰森林深处传来一丝吱呀的声响。难道说,这片几十年都没有人踏入过的私秘境,终究是被其他的人撕开了一道裂痕吗?虽然说第一个撕开的人应该就是我了。

  从冬日来临的某个地方开始,世界被雪的结晶所装潢成白色。我踏出了门槛,望向四周,是一片绿色的世界。绿色的树木,枝繁叶茂。草地是散发着幽香气息的,泥土有些潮湿的感觉。鲜花盛开,四周萦绕着一种我曾在书籍中所查阅到过的春的气息。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四大恶之魔女之首,有着掌控传说中四季力量的魔女来了……奇怪的是,她似乎并不打算惩戒某个私自潜入她秘境的毛贼,倒是冰森林的深处传出了大量的魔力。那个地方我曾调查过,那是一片纯粹的结晶地,唯一古怪的地方是一座矗立在最中间的,刻着神秘字符的石碑,那种文字我至今无法解读。

  好奇心驱使着我快步前往后花园,眼前的景象带给了我的内心巨大无比的冲击力。数量庞大的红色花朵,绚烂地绽放。风吹过带来的阵阵幽香与不可思议的太阳明媚的光线,以及泛着光芒的神秘石碑。此处,仿佛是世界的中心。

  我无法理解,能够创造出如此仙境的人竟是一位邪恶的魔女,不,是只有魔女才能创造出这幅景色吧,但是……

  耳边,徐徐吹过的微风带来一丝微弱的声音,我的视野里出现了耀眼的光芒。

  自此以后,我再也无法相信她是一位邪恶的魔女。尽管见都没有见过一面,但历史出现了错误的想法却是在脑海中深深地扎了根。这个仙境被人发现以后,霎时成为了世界最著名的风景区,没人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力量,但大多数人只认为,这大概就是传说中失落的魔女集会的力量产物吧。

  只有我知道这股力量的来源。

  那是一个强大的魔法,是一位伟大的魔女用尽了半生时间,献祭了生命所完成的魔法,所实现的心愿

  那个魔法叫做——

  现代8012年11月14日12:35

  我终究还是踏上了旅途。

  在他死后,怒不可遏的我奔向了人类的国家,干脆利落地杀掉了那几个谋害他的人渣,随后踏上了一段寻找着复活的奇迹的旅途。

  其实我也知道,人死后是不能复生的,贸然杀人只会给自己徒增麻烦,但我还是无法就这样轻易地释怀。

  我不知道我走了多长时间,就只是知道很久,很久。中途有不少因为通缉令上的赏金前来杀我的人,但无一例外的都被我解决掉了。

  拜其所赐,我成了恶名远扬的魔女,也间接性地导致了人类展开了魔女狩猎,与魔女不死不休,是我对不起那些善良的魔女,也对不起曾经教导我的师傅。

  拜我所赐,世界逐渐变得混乱,常年的战争与征讨导致这个世界距离消失越来越近,终于到了某个冬天,世界开始产生了结晶化,这是一个崭新轮回的开始。

  但这和我没有任何关系,魔女因为透支着巨大的生命,所以不存在轮回转世这么一说的,死了,灵魂也就随之破散,或是被什么恶魔收入囊中。

  濒临破碎的世界。我在春天的时候将他埋葬在了我们的花园里……那里曾是他还小的时候最喜欢玩耍的地方。后来的我发现,我根本无法将他复活,因为他的灵魂拒绝了我的复活,我无计可施。

  我在旅途终点所顿悟的魔法,并不是为了复活你。尽管最初是这么想的,但后来想通了,也知道你不可能会接受我的复活,成为一个妖怪使魔。我便向着你临终前的愿望,思索探寻着魔法的深渊。

  是的,旅途结束了。这是我最后的,最棒的魔法了,你可一定要好好记住这个魔法哦。

  不知为何,我的脸上落下了眼泪。这个魔法是需要情绪的力量才能够发动的,我独创的究极大魔法,而我的眼泪,可能就是因此而落的吧。

  因为,这个魔法叫做——

  『Eldorado(理想中的黄金国)』

——————————————————————————

  银白色的花瓣在天空中飘散,美丽的逝去了。

  鲜花盛开的世界中,矗立着神秘的石碑,失落的语言镌刻着二人的名字。

  少女模样的人搂着少年模样的人,梦境与现实中的绮丽枯骨。

  天空城,悬浮岛,那不勒斯湾的罗曼蒂克。

  镜中不可视。

——————————————————————————

  年轻的戴着帽子的魔女,正坐在高塔顶层阁楼的摇篮椅上。她的双腿微微翘起,随后将左腿搭在了右腿上,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管,随后慢慢地朝着前方吐了出来。在她面前的是一面光滑的明镜,隐隐约约散发着魔法的气息。

  她露出她的那双洁白无暇的玉手,轻轻地拂过那面光滑的明镜。镜中的景色开始翻涌,产生了巨大的波浪。这是一面神奇的镜子,它会让你看到你牵挂的人最幸福的瞬间。

  一位年轻的少女,和一位年轻的少年躺睡在同一张床上,少女睡姿很差,四仰八叉的,突然一只纤细有力的胳膊就狠狠地打在了少年的脸上,少年无奈的睁开了眼睛,静静地爬下了床,做起了早饭。

  魔女的嘴角微微地露出了一丝笑容,口中喃喃地说着什么,静静地闭上了双眼。

  “看样子,你已经遇到了你最重要的羁绊了呢。”

  魔女的双眼再也没有睁开,当人们发现她的时候,她的灵魂已经消散的无影无踪。

  魔女集会的创立者消失了。次年,一位年轻的少女加入了魔女们的集会,成为了一颗闪烁着光辉的灿烂明星。@

评论
热度 ( 4 )

© 天才 | Powered by LOFTER